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天津锦泰特种玻璃科技有限公司

高温玻璃;高温玻璃视镜;耐高温高压玻璃;锅炉视镜;高温视窗玻璃;管道视镜;法兰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
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
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图片
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图片0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图片1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 
规 格: 定制 
品 牌: 锦泰 
单 价: 100.00元/块 
最小起订量: 10 块 
供货总量: 10000 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04-0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提供加工耐压玻璃、耐高温高压玻璃详细说明
耐高压玻璃是指在一定介质环境下,能承受一定压力的特种玻璃产品,该产品不仅耐高压还具有一定的耐温性能。
本公司专业生产耐高压玻璃,产品耐压0.1-30Mpa,不同的产品,能承受的压力是不一样的,锦泰专业从事耐压玻璃的生产研发,种类丰富,有耐中低压玻璃和耐高压玻璃。产品不仅耐压而且还具有一定的耐高温性能。简单介绍如下:
耐中低压玻璃: 
1.耐300度玻璃:该产品工作温度在300摄氏度以下,一般用于中低压锅炉、高温视窗、观察窗等上,产品厚度:2-19mm.
2.耐500度玻璃:该产品耐温比较高,可长时间承受450摄氏度高温而不炸裂,瞬间耐温高达500摄氏度,产品经过精心加工钢化后具有极佳的耐压性能,此外产品透光性能优越,被广泛运用于电力、石化、锅炉、冶金、光伏和其他行业中。产品厚度:2-20mm
3.耐1200度玻璃:该产品耐温性能极好,可长时间承受1200度不炸裂,瞬间耐温高达1500摄氏度,产品透明度极高,具有很好的光学透过性,是光学玻璃主要基料。
耐高压玻璃
该产品为无碱铝硅酸盐玻璃,具有出色的耐高压性能,透光性能佳,可以加工成各种形状出售,特制的液位计玻璃板,是石化、核电站及其他高压锅炉专用的玻璃。耐压8-30Mpa.该产品不仅耐高压,还具有优越的耐高温性能,耐高温可以达到350摄氏度。
锦泰集多年来在生产经验,玻璃产品的精度、稳定性、可靠性居全国领先地位,我公司生产的高温玻璃、耐压玻璃、火焰观察镜、蓝色钴玻璃、光学玻璃以达到世界先进水平,欢迎来电咨询商谈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浩(先生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86-022-58013177
  • 邮件:tjjtbl@163.com
  • 手机:15822973460
  • 传真:86-022-58013177
  • 地址:天津市河北区梅宏园1-4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